怪怪的無線網路,之前就常常莫名斷線
趁著上次哥哥幫我重灌,想說或許這個問題也會迎刃而解
結果...好啦~是好像有稍微穩一點
不過如果用Firefox上一些網站, 瞬間就會莫名斷線
只好默默的重新開機才能解決..
詭異啦~~~
我還一登入blog就斷線哩
害我最近都沒來新增文章
(也讓我的Nadal溫網心得硬是晚了這麼多天才打完...)
剛剛試著用IE來開,呼...總算可以進來了
看來我以後得常用ie囉~~
只是用習慣Firefox
每次一用ie要回上一頁或新增分頁時就會一直用滑鼠狂點後才發現錯誤..= =
好啦~至少還是可以新增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