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
其實這照片也是半個月前的照片了...
郭爺爺也有說大家在問我為什麼不增照片...
就...忙啦...(心虛)
趁著今天上班前趕快來新增一下

話說我家mocha
乖起來真的很乖...皮起來也真的很皮
舉凡我的電話線 我的電腦桌 我的床板...
都已經被攻擊的只能用"體無完膚"來形容
這小子~被罵完的當下會乖一陣,甚至想偷咬又被抓包時還會裝路過
被罵太慘還會使性子
不但斜眼看你,屁股對你,還會亂尿尿跟大便來洩恨
真是好樣的一隻皇帝狗~

不過啊 我還是好疼他啊~
我跟蘇先生都變他的奴隸了XD
話說,我家人也是~
彭哥哥雖然每次會邊罵牠亂尿不過還是會陪牠玩
彭媽媽最愛跟他講一堆話,然後會不自覺給他東西吃(目前被我禁止)
最可愛的是彭爸爸..
之前都叫我把他賣掉,又很愛嚇他(理由是不要他靠近..還很得意mocha都不會靠近他<=每次都被我罵無聊)
到現在,彭爸爸默默都想跟他玩,不過我家有個性的狗兒不接受XD
當然還是最謝謝蘇先生,常常在我不能照顧牠時幫我照顧他~^^

以後我會努力常更新的~
繼續期待我們的照片吧~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