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啊(還有人在看嗎XD)
我知道很多人都在說我超久沒更新的
呵...誰叫我家無線網路就是這麼神奇, 登入就斷線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的, 不然我是很想來分享一下我的心情
現在在台大, 趁著寫病歷休憩的空檔, 偷上一下來聊聊

跟各位親朋好友報告一下(雖然我相信應該大部分人都知道了吧...)
是的 我最近的心情都非常的愉悅
因為我遇到了一個非常好非常好的人
去年我失戀了, 當時也有很多人為了幫我走出來, 介紹了我不少的對象
不過大多都無疾而終..加上其實那時候也還在慢慢沉澱自己的情緒
今年1/20, 我從國中以來一直的拜把育欣兒說要介紹給她同學給我
從此就開啟了我非常愉快的旅程

他叫蘇守懌, 目前在台大分子細胞研究所攻讀
對我來說, 他真的是一個讓我很放心又很開心的存在
我相信, 遇見對的人就是這種感覺吧
每天總是有聊不完的話, 你什麼事都會把他擺在第一位
看到有趣的事想跟他分享, 難過的時候也想互相傾訴一下...
每天跟他在一起的日子都是開開心心的
或許也是會有低潮(目前還未體驗到)但是我相信我們兩個是沒有問題的

報告完畢
希望不會有太多人說我幹麻放閃光
不過..開心的事情總是會想跟大家分享一下的
以後不定期更新囉
照片日後再補~
希望我的網路乖一點, 以後才會有更多故事可以說囉
(育欣, 花蓮行我會補給妳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