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我每次對於西班牙國家足球隊的感想
從我開始看西甲以後, 支持的國家隊當然就是西班牙
但是也從有記憶以來, 他們的國家賽事一向是小組賽很威, 但是進入單敗淘汰後每次都輸的莫名奇妙
即使慢慢開始學著習慣, 但是每次看到輸球還是會很難過的大哭啊~~>"<
話說今年, 雖然我心愛皇馬成員被選上的不多...(我的Raul王子啊...)
看著一路打上來的過程, 也不是沒有膽顫心驚過
尤其是偶爾抖抖的後防...每次都讓我很脆弱的心臟不堪負荷
幸好我們有Casillas, 從我對他有印象開始, 只要有他..後防我就穩了一半以上
Ramos雖然常常在比賽中被我罵的要命, 但是昨天這場對俄羅斯真的讓我很改觀...

話說對上Russia, 我一直都不喜歡對上希丁克帶的隊伍
尤其2002年對上韓國那次讓我印象太深刻了...餘恨未平啊啊
這次準決賽, 其實我也很擔心又會不小心輸在體能上, 尤其最近又是打雨戰
不過開賽後, 很明顯的就能看出西班牙整體的攻勢流暢度穩定很多
也有不少次具有威脅性的射門
雖然中途Villa拉傷腳讓我很擔心..不過幸好人才擠擠, 所以換上Cesc也讓我蠻安心的
加上這次後防大部分表現都很棒
所以終於!!
擺脫了以往給人大賽都弱掉的印象~我們擠進了決賽
將要對上德國!!
加油吧 西班牙

不期不待..給我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