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去醫院外幫瑩如買吃的外加自己和Kevin也買了些吃的
結果在回程等紅綠燈途中 不知怎地就戳到自己的眼睛..
(說真的 我連是怎樣戳到, 被啥東西戳到都不清楚...)
當場淚流不止, 還外加痛的要命
後來走回治療室又流了一陣子的眼淚後有好一點
想說應該沒問題了吧..
結果剛剛回家休息一下後, 突然眨眼都超痛
然後眼淚一直不停的掉...
想說還是去看一下眼科好了

檢查後結果出爐-------我把我眼角膜劃破了..而且範圍還不小
哇咧...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
這幾天我要過著不停點眼藥水跟藥膏的生活了
希望我明天眼睛還張的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