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累喔..
真不知道為什麼
早上就差點睡過頭..五點多醒過來過想說再一小時就剛好可以起床
沒想到接著再睜開眼居然就已經七點多了 嚇到~
後來到醫院
從開門那洶湧而至的人潮就讓我傻眼了...
接著我開始忙亂, 而且今天根本有大半時間我都有點昏沉到不知道自己在跑啥
還不停的打呵欠...
下午到下班跟Kevin走出醫院的途中
她應該完全就是覺得我整個人不清醒吧
只要閒置的期間我絕對是呆滯放空狀態...
沒人管我久一點 我大概就這樣睡去了吧
幸好晚上跟育欣一起吃飯聊天都還能有餘力回話
我大概再不久就又會陷入Coma狀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