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幫雅卉在醫院捷運站出口那邊面交她標到的票
話說之前也面交過幾次(經驗值當然不能跟無敵的瑩如比XD)
不過總覺得今天這次面交經驗還蠻神奇的

我帶著雅卉的手機出現在捷運站...
苦苦搜尋有沒有可能是賣家的人出現
後來時間一到,手機響起,一接起來就聽到對方說"我在妳後面~"
還真是嚇死人...XD
話說我以前的面交經驗都是確認完東西沒問題、錢給對方就沒事了
結果這次當我拿到票時,錢也給對方後,突然他開始找我攀談
問了我一些關於這場戲劇的問題(話說我也只是代拿票..我真的不懂啊..~"~)
不過最神奇的還是
他跟我說他去了誠品看了"秘密"這本書,覺得很有感觸
所以也買了這本書來讓雅卉看,看看我們看完如果有什麼想法
可以一起去他上課的地方一起聽課
話說...我第一次看到面交賣方還特地買書送人的...
一整個就是神奇的經驗
值得紀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