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沒啥改變, 自然捲很麻煩的說...
燙捲,到最後每次都會毛毛很難整理
只好跟育慈一樣又繼續走回離子燙路線
(還被Amay設計師說我們幹麻都愛燙直...)
趁著今天休假,來弄個頭髮來迎接早班生涯吧

去的路上還差點迷路,啊哈哈...我果然是個路痴XD
幸好總算是在時間內趕到
話說我在店裡也坐了超久啊...
幸好還是有換到有電視的座位,讓我趁機看完了戀愛刺客這部電影 呵呵
燙完其實還蠻滿意的,至少看起來不會太塌
本來有點想試試看齊的可愛劉海,不過我的瀏海分邊跟我的自然捲一樣的頑固...
只好放棄..嗚嗚 我也想裝點可愛的啊~
來放個回家後自拍的三八照吧XD


哈哈 話說自己這樣拍還挺好笑的
(其實造型真的沒啥變 只不過是弄直了點外加層次修一修~)
下次再來考慮看看要不要試試看燙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