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多一個人之後 病人量也不會像之前那麼多
所以過的也還蠻輕鬆悠閒的
(除去要寫病歷的部分之外)
一群人打打鬧鬧 在工作之餘 說些很沒營養的話 都好開心啊
想想這種快樂的生活再過沒多久就沒了耶
雖然說能恢復正常生活當然很好(畢竟我泡在晚班也一年多了)
可是要遠離現在這種很開心很快活的生活也挺捨不得的
尤其最近又找到跟我一起吃宵夜的partner~
哈哈 謝謝奕瑋啊 雖然吃不胖的體質還是很讓我羨慕
然後在他帶壞之下 害我也開始越吃越多...XD (不過我以後肥死怎辦啊...)
就在等你去當兵這一段時間內 我們好好吃遍各式美食吧~
剛剛才啃了一包宵夜外加奕瑋推薦的啤酒
恩~~明天又放假 真是人生享受~~
現在微醺之下 邊聽音樂 邊看文章~開心
我要好好享受這幾天休假^^

真好
新生活就是要這樣開始
過著開心的每一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