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無聊亂轉電視隨便看
隨手轉去TVBS-G 是在播兩代電力公司精華版
今天介紹的是"舞蹈美少女"
其實這跟我沒啥關係啦..平常我也不大會看這種
只是剛好講到一個國標舞女生 想當然也是會讓她秀一段
所以她的舞伴也就順理成章出場了
一出場就被大家講了一下國標專用的油頭...
順道看了一下 結果當鏡頭take到他的臉時

啥米!!!!! 這不是我家育欣高中同班同窗的劉先生嗎!!!!

瞬間根本就是跳起來 馬上找起電話打給我家育欣叫她趕快轉電視
沒想到還真的是他耶..
就輪到我跟育欣兩個在那邊尖叫
雖然我跟他也不是到真的很熟 不過高中時期碰面還是會聊天的
說實在話 整個型跟高中我印象中的他還真的有差~只是笑起來時印象還是一樣
好神奇喔...
雖然竹竹在電視上的樣子我已經看習慣了
不過再次在電視上看到自己以前的朋友 總是有種奇妙的感覺
呵 不過我跟育欣要來找找看能不能找到這個檔案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