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青峰

收拾好舊時光的傷口
投靠了陌生的河流
時間往前衝 沖散了你和我
沖散心跳脈搏 回憶寄放窗口

粉刷好舊屋簷的巷口
掩埋了淚眼的斑駁
在轉角之後 扣上故事門鎖
請你張開雙手 讓我死在懷中

握你的左手 散落在我手中的是溫柔
曾經給你太多 傷心過 過後總會寬闊
握你的溫柔 散落在我心中的是錯過
我需要寂寞 來撫摸 雨季中百花凋落過後的沉默

也許就逐漸忘了有多久
===============================================
順應我換了Blog的音樂 所以來把它的歌詞都打出來
雖然說我之前就已經打過部份了 最近真的是瘋狂的聽這首
手機鈴聲也是用這首...昨天邊聽CD 手機剛好響起來時我還耍呆的想說哪來的Echo..XD
這真的是我近期來 只要認真聽幾乎都會哭的歌 (還有另外一首死穴歌 下次再介紹)
當然打綠這張也有很多歌都打動我心 不過這首目前是我心中的No.1
所以先介紹這首
青峰說這是關於"逝"的歌
在每個人心中 或許都有一段關於逝去的故事吧
無論是戀情 親情 友情...大家都有屬於自己左邊的故事
心跳在左邊 你想的那個人在你的左邊 我站在你的左邊 看到的是你的左邊
當我不再走在你的左邊 當我不能再握你的左手..
而它除了提醒了我心中的失落缺口外 也教導了我放手後的寬闊
在演唱會上 我聽到這首歌 無法抑制的一直流眼淚
或許我以後聽這首歌 也依舊是會有很多感觸的吧 至少這首歌 給了我畫面..
謝謝青峰 給了我這麼一首美好的歌

p.s. 話說 我欠詩韻的演唱會心得到現在一個字都沒產生..
好啦 我會盡可能的在最近邊聽專輯邊寫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