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冷要早起上班真的是痛苦的事情
今天就深刻的體認到~~大概病人也一樣有感覺吧
其實在治療室是非常的悠閒的 呵呵
反而是在下班後開啟忙碌亂跑的行程
先跟鈺娟跑去凱薩飯店樓下的魔法咖哩吃飯
(在等待途中還晃去新光三越..不過我看人潮大概都匯集去SOGO了吧..新光挺空的)

吃完好撐好撐的又跑去世貿附近看張雨生的紀念展
人真的好多喔...其實太多人也沒辦法好好的全部仔細看一遍
不過看到一些珍貴的手稿真的也蠻讓人紀念的
接著還有回顧他的MV 以前mv劇情都...好可愛(我只能這樣形容了~)
雖然我一直不是張雨生的大fans 不過對於他的過世 還是覺得很遺憾
只是看了今天這樣的展覽 有這麼多的人還是這樣的懷念他
或許...他在天上 也是會覺得開心的吧
附上我跟mo在外面的合照~只是站著看完一小時mv 兩個人都累翻了


其實今天大家聚會的目的是要幫詩韻跟我補慶生 所以決定要去西堤吃飯
不過時間實在太早 我們幾個也就只好在附近亂晃 剛好想到page one有特價
(Page one說真的書放的有點雜 不過習慣後也是可以迅速的找出書來啦...)
我果然是個不能踏進書店的人 一踏進書店之後
又讓我的目標書單多了好幾本書...之前買的一堆都還沒完全看完勒 每次都想買新的..
就這麼打發打發時間 努力的晃到我們去吃西堤
西堤這次的菜單沒什麼新變化 只是我愛的巧克力袋冰淇淋又回來了~^^
其實我每次吃西堤點的菜都大同小異 主菜我每每想說要改 結果最後老是點酥烤牛排
下次哪個人再找我吃西堤 千萬要讓我變化一下 不然每次都一成不變的 呵呵

其實本來想要認真的寫下西堤食記 不過照片大致上還在詩韻那兒
(誰叫我那時實在餓到不行 根本就來不及拍就想吃下去..XD)
然後寫著寫著就拉哩拉雜的講的一堆有的沒的的...
其實我從早上開始就無敵累的...這篇大概已經真的變成我胡言亂語狀態了...
大家就隨意看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