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小黃要求
我就把這件事寫出來吧(其實也讓我笑到肚子痛)
這件事情的主角是鈺娟同學
今天就是在勝博墊吃飽喝足準備離開前
鈺娟去了廁所 我跟小黃則是在算錢
就在我們分好錢 也看到鈺娟走回來時...

我們就看到鈺娟這麼 飛快的往前繼續走

一開頭我還想"難道我們剛剛有說要直接去結帳嗎?"
下一秒就發現 她根本就是不記得我們原本座位在哪了嘛...
我和小黃又好氣又好笑(其實已經是在狂笑了)叫說"妳要去哪啊??"
這位小妹才恍然大悟的發現她已經走過頭了
尷尬的坐回來 徒留我跟小黃兒狂笑不支在座位上

果然好久不見鈺娟兒 但是她一點也沒變
數學依舊不好(來~6*8=??) 路一樣不會認
我一定是被妳帶壞的對不對...難怪我笨事也越做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