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也快過完了
不過我還是要祝Kimi生日快樂
高中開始看F1 因為政倫喜歡Kimi 所以也會特別關注一下消息
(雖然當初最愛的還是Schumi)
這幾年 一直都是覺得他是很有實力的車手
可是車況老是不符合預期 常常在關鍵點就是有一堆匪夷所思的問題出現
讓Kimi也跟冠軍失之交臂

今年到了我最愛的Ferrari
雖然低調冷靜沒啥表情的Kimi和作風親民又熱情的Schumi比起來
真的讓我一開始要花點時間適應
但是慢慢的也是習慣了Kimi那咕嚕咕嚕沒啥語調起伏又很難懂的英文
偶爾也會消遣一下他愛喝酒的天性...還有他以前招牌的Kimi walker
回顧之前比賽 一開始拿下個分站冠軍 讓我覺得或許Kimi的時代終於來了
但是之後幾站又開始出狀況 讓人看了真的很心急...
以前就有人討論過Kimi的開車風格可能太操引擎 所以特別容易使車出狀況
有時候會希望他能考慮車的極限 不過話說回來 當初也是蠻欣賞這個風格的
不過現在這幾場又重新讓我燃起希望
真希望巴西站能出現奇蹟 讓Kimi終於能拿到等待已久的世界冠軍
套句Kimi最愛講的 Wait and see.
至少希望經過這一年和Ferrari的磨合期後 明年會有更加亮眼的表現
(不過希望他能像Schumi一樣 多投入車隊研發...)

最後不免俗
Kimi Matias Raikkonen
(born October 17, 1979 in Espoo, Finland)
Happy birthday to Kimi!!

順便附上Kimi小小孩時期的照片 超Q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