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昨天的比賽
但是今天再看一次還是依然熱血啊~
雖然今年因為間諜案鬧的風風雨雨
也因此McLaren車隊積分取消 Ferrari車隊冠軍就這麼沒有懸念的拿下
但是最精采的還是車手冠軍之爭啊
無論台面上台面下的各式鬥爭...

來提提幾位車手好了
Hamilton今年是個大驚奇,不過也製造很多爭議...
我第一次看到一個季初大家都默默讚許的車手可以在季末被批成這樣...
Alonso..雖然因為陳年積怨(誰叫我是堅貞的Schumi迷)
雖然我依舊不喜歡他 不過看他目前的處境也真的蠻可憐的
Kimi跟Massa 本來在季初我以為他們競爭力又回來了
沒想到之後一連串的懸掛系統問題.電子系統問題.輪胎問題都造成相繼的退賽
也害我一度挺失望的...
雖然Kimi講話依舊咕嚕咕嚕 喝酒永遠喝的比水多 有時後開車像沒醒一樣
不過接連幾站我也看到他的拼鬥精神 每次贏了後的淺淺笑容真是超可愛的~
Massa前方沒車超快速 雨戰有點不太行...但是上一場日本戰讓我對他另眼看待囉
至於幾位明年度可能拿不到合約的車手 如小舒.Fisico
從我開始看起F1的歲月 他們就都在這塊領域打拼了 現在或許因為年齡或許因為表現
沒有辦法繼續下去真的挺可惜的...不過我會永遠記住你們的

這站起跑前 基本上我對Kimi爭冠已經是完全不抱希望了
但是看著Kimi拼命的殺上去 跟Hamilton捉對廝殺還真的燃燒了我的小宇宙 XD
尤其終於超過去的當下 我跟所有車迷一樣忍不住的拍手叫好了起來
也算讓Kimi狠狠吐了口怨氣吧.要不是之前耐用度不足 我相信他現在積分不會差這麼多
不過後來戲劇性的火腿因為輪胎磨損過度抓地力不足 就在進Pit前的彎就這麼滑出去了
錯愕中帶點興奮...(Hamilton的車迷抱歉了)
他提前封王的夢想這麼破碎了
接著Kimi第一的完賽
就代表著他們三個的車手冠軍之爭還要延續到下一站
還有比這更戲劇化的嗎?

好期待最後的巴西站...
雖然說以Kimi現在的差距 還有Hamilton這一季的穩定度
Kimi想要拿到車手冠軍
除了100%的努力之外 大概還要150%的運氣吧 (我稱之為奇蹟了...)
但是 經過這站 誰又說的準呢?
至少Kimi依舊給了我一個夢想的空間
加油啊! 希望你終於能拿到你生平第一個車手世界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