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第一次碰到的別離
但是這次和實習的學弟妹分別
或許真的因為太熟 所以使得我在分離時更加的難過

你們是我正式工作以來 第一次從頭帶到尾的實習生
其實我自己也很怕會因為我太嫩 拖累你們
但是也因為年齡相近
所以有很多共通的話題
尤其兩個小女生 和你們總是有一大堆的話題可以聊
(雖然你們兩個很愛糗我...)

宗哲 你是我生平第一個的學生 也許有很多沒照顧到的地方
不過貼心的你 會幫我做好很多的事情 真的很感謝你~
剩下的大家 其實或多或少都有些感謝的話想講
不過繼續打下去我猜我八成會哭出來..^^"
就...就真的只能說 這半年真的很謝謝你們
和你們相處的時間真的很快樂
希望你們在之後無論考國考 或是找工作考研究所都要好好加油
憑你們這麼可愛的個性 一定都會很順利的~
以後一定要再聚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