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或是該說明天凌晨)就要進行歐洲國家盃的決賽了
因為西班牙好久好久沒有打進決賽過, 所以我也好久沒有這麼緊張了!!
這次是要對上德國, 話說我也蠻擔心德國隊高大的優勢
加上Villa受傷不能上場, 不知道會不會對我們的進攻有什麼影響
雖然我覺得讓Cesc上場, 中場靈活點多點攻勢也不賴...
我相信Ramos上一場的優異表現不會只是曇花一現的~~!
加油啊~~西班牙國家隊~~~!
我誠摯的希望我會有個美好的一天!!
不過不管最後結果是如何, 我都要感謝你們的努力給了我很完美的幾個禮拜!

雖然不是這次的陣容 不過還是放一下整隊照片集氣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