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幾場都好刺激啊~
對我來說最讓我意外的是Djokovic對上Safin那場吧
在男單籤表出現的時候, 我那時想說這次大概會看到準決賽時Federer對上Djokovic的戲碼
是有想過中途兩人應該都會遇到一些小麻煩啦..
只是沒想到, 今天Safin的狀況真的是很殺啊
反觀Djokovic一整個不在狀態內
當我看到第二盤tie break瞬間比數到6:1時, 都忍不住有點激動了
想想上次看到Safin這麼好的狀態已經是好幾年前了吧
從一開始被封為可能是Sampras接班人...
但是之後狀態時好時壞, 偶爾有些佳作..卻也難一直維持
我相信應該都讓很多支持他的球迷有點小失望吧
不過這次的這場比賽, 讓我看到了2005年他打敗Federer的情況
希望能繼續維持下去, 在準決賽上對上Federer, 再次讓我們驚艷吧

另外一場Ivanovic 對上 Dechy
我實在是對Dechy感到非常可惜啊..
可惜狀態沒有完全的連續, 運氣又很衰...
所以在奮戰了三個多小時後還是不幸敗北
看著她不甘心的眼淚..我都難過了起來
Dechy, 妳今天真的發揮很好, 我以看了這場比賽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