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Kevin說最近很懶都沒更新, 有點汗顏來更新一下好了
想到剛剛看movie版上面有篇"讓你大哭的電影"
就讓我想到..我這個人真的哭點很低很低, 大致上只要情緒一波動起伏淚腺就關不住了
生氣也會哭, 稍稍難過也會哭, 超開心也會哭...我真的沒有救
所以跟我看電影的人應該都很習慣我會隨時在旁邊落淚
順便要記得幫我準備衛生紙, 然後我提供看完電影後的笑點..= =
有點離題了..來講講會讓我大哭的幾部電影好了...
(雖然我實在哭過太多部...都不知道要怎樣選了..)
印象很深刻的是"春風化雨"
我在Ethan Hawke飾演的Todd在知道好友Neil自殺後
那一路奔跑向雪景, 大吼的畫面...
以及最終他那句名台詞"Oh, Captain. My captain." 都讓我哭了好久~~而且每看必哭
"奔騰年代" 最後面, 當Tobey所飾演的Red跟Seabiscuit一起努力越過障礙
奮力拿下冠軍...那最後神采飛揚的一幕也都會讓我熱淚盈眶
其實像"大智若魚"的最末片段也每次都讓我流下眼淚
"王牌冤家"後面的劇情(不要被這片片名所騙 他真的很好看)
"斷背山"片尾那深情的一抱...
實在是太多太多電影會讓我哭了啦
自從我連看不可能的任務都會哭之後...我就發現我沒救了
誠徵不會讓我哭的電影...我要來挑戰...= =
(驚悚片跟純搞笑Kuso片除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