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還險些以為自己會睜不開眼睛..整個換裝都是用摸的狀態完成的
接著就根本是帶著紅腫外加水汪汪的眼睛出現在科內
我相信一堆人都被我嚇到了吧~
後來先打算用紗布包起來..結果卻因為只剩一隻眼睛
結果遠近感抓不準. 又整個速度都減緩...導致我一開始根本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有點對不起我的病人, 自己的治療師這麼混亂...害他們也混亂了起來
後來發現包著另外一隻眼睛更酸, 外加眼淚流不出來導致鼻涕流不停..
我看媽都快笑翻了..XD
後來拆掉總算好一些
經過中午點了藥膏跟一陣混亂的研究眼罩戴法(話說眼罩到底怎麼戴的...)
(再來 我說我那個眼罩貼法真的蠻精典的..張Kevin真是謝謝妳)
休息一陣後有好多了
下午雖然還是有點紅腫, 但是至少眼淚不會一直流了 感覺就好一些
晚上除了又點眼藥水之外, 也拼命的拿著冰塊包在冰敷
至少現在是感覺還好的..
希望明天會更好啦 能早日脫離這種悲慘的情形~~~
準備睡覺去..各位也要小心注意自己的眼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