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實在是有夠衰的...
我果然是跟情人節沒緣份啊...連要平凡的過一天都不行
脖子痛讓我很煩, 上班途中項鍊滑脫掉在不知道哪裡讓我很depression
這樣就已經夠糟了
為什麼晚上加班還碰到怪人呢...?
一直叫我下班跟他去吃飯, 跟他又不熟..就說了幾百次的不要...
還說我很難溝通??為了這樣他推掉一個看電影的約..結果因為我的難溝通而損失..
干我什麼事??
我也是今天才第一次聽到說要去吃飯這回事, 而且我從頭到尾也沒答應過
這樣就是我欠你的嗎?
被搞到很火大...怒...
為什麼加班還要被弄得這麼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