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和瑩如跟Kevin跑去打壁球
話說我們三個都感冒,所以是三個體虛掛病號組跑去打
今天決定從台電大樓站下,慢慢的走去台大體育館
去到了以後發現怎麼外面圍了一群人~
原來今天還有什麼中韓友好演唱會,反正我們也不知道是誰
中途還被人家推銷螢光棒,一定是因為瑩如跟Kevin穿的太不運動的關係
不然以我的打扮,我想應該沒啥人會以為我是來聽演唱會的吧~
去到之後本來想說可以開始打了
沒想到居然還有協會在比賽delay到
也看了一下會打的人打,果然真的是整個感覺不一樣啊
只是在等的途中有點無聊,所以永祥就帶我們去打羽毛球
派了Kevin去跟他討教,果然是專業級的教練指導..真的很不一樣
Kevin被練了將近半小時,也等於免費賺了三百多的指導費 呵呵

後來終於輪到我們打壁球啦
好一陣子沒碰,果然是又有點生疏
不過總算我的發球是比上回有進步了,只是每次跑位還是給他有點小小驚慌
而且揮空拍的狀況還是沒啥改進,每次都姿勢滿點而已
我覺得我貼牆壁的球還是打不好,而且每次太強勁會到後面玻璃門的球還是不太知道怎樣處理
以後一定要好好加油,重點在於,真的要好好認真來練
畢竟難得可以找到我比較有興趣的運動了 呵
網球對我來說實在太難,還是認真的觀看就好 哈哈
之後再來好好紀錄我的壁球行囉

對啦 打完在走回捷運站的途中
居然還碰到要去吃飯的昱廷!
真是太巧了~~世界真的蠻小的 到處都會遇到認識的人 呵
所以說不要亂做壞事喔~
只是話說回來,忻同學,到後來走多遠才找到你們要的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