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不知不覺,2007年也只剩下最後一天,即將要進入2008年了
話說也在最近開始有很冷的感覺,以這樣的天氣來迎接跨年好像也是不錯的
2007年對我來說也是特別的一年吧
除了是完全脫離學生生活,開始完全邁向社會之外
在這一年,也有歷經了很多事件
生、離、死、別..樣樣都有經歷到
也曾經在年中段時,歷經至今最慘的一次情緒起伏,從來也不知道自己能那樣低落
不過今年當然也是不少好事
皇馬久違的聯賽冠軍、Kimi的車手冠軍、統一冠軍...
生日前犒賞自己的蘇打綠演唱會
同學的婚禮
還有認識了特別的人

雖然說這年的情緒起伏真的非常的大,不過回顧過來,也能說今年真的很精采
有做錯了一些事,也有做對一些事
但是也藉此讓自己變的更堅強更茁壯
或許,明年我還是會重複一些過去曾經有的錯誤
但是我希望能藉由我在今年所得到的一些經驗
能讓我的2008過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