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開始變冷了,大家要注意身體喔
尤其這一波流感很嚴重
是合併發燒及腹瀉
容易中標的幾位,都要注意一下喔
不然在年末感冒也太可憐了
要參予跨年活動都沒辦法喔

說個題外話
今天和外公家吃飯,小表弟說到要去跨年看煙火
話說我對這種人擠人活動還真是沒興趣
大家跨年想要從事什麼活動勒~~?
我大概會下班後就乖乖回家吧~~
噢噢 我兩個表弟都長大了呢~想想以前他們都還小小的
沒想到現在兩個人都比我高了,看著他們又高又瘦的樣子,還真是驚覺時光飛逝
不過我表弟都變帥哥囉
一枚高二 一枚國二 兩個身高都超過175(耶 沒有175魔咒)
長相清秀,個性好相處...
大表弟有在玩團,小表弟很愛打籃球(據說是他們國中沒校隊才沒進去的)
恩...意者內洽,限時報名XD
(應該不會被我表弟發現我打這種文章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