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可以兩天沒開電腦耶
最近真的有夠嗜睡的
晚上回家吃完飯後,看看報紙跟電視...
有時後順便看個書
接著過沒多久就開始昏睡了..~"~
我昨天居然九點多就想睡覺了耶
這對以前的我而言是個多麼不可能睡覺的時間點啊
不過也導致我剛剛五點多就醒來沒事做..
我開始過老人生活了嗎?! 早睡早起..@@

一定是因為最近早上太操了啦...
每天都在那邊跑來跑去不知道在幹麻
禮拜三已經有190這個鬼記錄存在了
現在明明就不是八九月啊~人多到我都以為是在放暑假了...
不過至少從昨天開始心情就變很好 呵呵
這是唯一值得很開心的事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