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其實我也吃過幾次了,不過我實在好愛他們家的氣氛
這次是因為學妹他們part time就快結束,加上昱廷他們跟我約的大吃之行緣故
所以就由我帶路,一起跑去奧瑞岡大吃
大家從醫院下班後一起出發
話說一路上陸續讓Kevin去拿車票,龍山寺跟筱鈺會合
之後在大安站等昱廷
不過!忻同學真的很沒有搭大眾運輸系統的命耶~~
居然可以被她碰到有人在捷運上昏倒導致捷運停住不開的事件...
經過一番波折總算全員會合後大家趕快衝去Oregano

今天倒是沒有預期中的人潮,果然在平常日晚上來是正確的抉擇
經過一番吵鬧選擇後,大家總算選好要吃什麼
(這篇不是食記,所以不打算描述吃的,只能說奧瑞岡還是像我記憶中的好吃)
我覺得Jeremy他們一定認為我們這群很吵,從頭到尾一直瘋狂的狂笑
呃..昨天在Oregano吃飯的其餘客人就抱歉了,剛好碰到一群瘋子..XD
中段有個小插曲,因為Jeremy知道我們在醫院工作,所以就把Jim(還是Alex啊?)抓出來
問說他甩鍋甩到手痛該怎麼辦..話說我們本來也是給予認真建議的...
不過..奧瑞岡果然也是由一群瘋狂瘋子組成的
後來我就聽到他們在廚房那邊狂笑..接著...
Jim就走出來,帶著充好氣的手套偽裝成斷掉的手...
然後說"醫生醫生,我手甩鍋變這樣了~該怎麼辦" 惹的我們一群人狂笑
果然他們也是很瘋狂,難怪我這麼愛這家店...哈哈
感謝一下今天帶傷上陣然後一直幫我們照相的Joe

還有一直都很莫名High的Jeremy

謝謝你們讓我們在店內一直都很吵 哈哈

當然除了這些小插曲外,我們也是一直很瘋狂的聊天跟狂笑
除了發現鈺娟特低的笑點跟我一戳到笑點後就完全停不了狂笑外(被冊封中山都怪怪的..)
Kevin那好笑的"ㄟ~"狀聲詞以及莫名的愛演
當然還有我們經典的孫叔叔接班人...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那個拔下眼鏡說下班的笑點很讚
中途也聊了一堆有的沒的
那個莫名奇妙大家都不知道梗在哪的"選我選我選我"  我相信以後大家一定會一直用
(真希望我們的"電我電我電我"點能用)
其實真的聊了好多好多,一時也講不出全部
只能說這樣的聚會真是太開心了~

我果然愛死妳們了~~
不要忘記以後固定的小聚餐喔!!

不過經過這次狂野瘋狂的破壞形象之旅
奧瑞岡以後會不會不接受我訂位啊...
我們昨天才在說 以後我訂位 他們接到電話可能就會..
"喂 奧瑞岡您好 訂位大名....(聽完後).......................您撥的電話是空號"
(Jeremy說他才不會這麼沒創意,會備好很多說詞來婉拒我訂位...哈)
不過..Jeremy..還是要接受我訂位喔 看在我送你朝思暮想的骨盆轉蛋的份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