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沉浸在我手酸腳酸的情境當中(跑步姿勢整個怪異)
沒想到今天就來個大爆炸
早上病人total量是不多啦
只是全部人都卡很早來,原本十點多才會出現的通通都在九點多踏入
害我瞬間有點傻眼
整個卡住...
中段真是不管往哪邊轉都有等待我的病人在癡癡的望著我
真是害怕..
不過早上這樣的常態也已經習慣了
沒想到下午更是...
一開始雖然湧進幾個,不過還算很順利的解決
中途還有一小段空檔,看Kevin今天代班很忙幫她做了一個病人
結果...之後就換自己卡死...(是說我沒有幫助別人的命嗎?)
轉來轉去都有人
又有晚上還要加班的壓力,根本就是完全打亂自己的節奏
就在已經夠忙的狀態下
還在四點十幾分看到三四個人走進來
真是瞬間讓我心中一片黑啊~~~~~~~
所以在此我要大力的感謝親愛的筱鈺兒幫忙
還有感謝鬆餅都不催促我...雖然我害他等好久...
爆炸到了五點多才總算結束我自己的所有病人,還有先做了一個晚班的
之後施展了三分鐘吞完一個便當的絕技...
才又衝進去繼續加班
幸好今天算人來的蠻平均的,雖然有一度滿手卡片也讓我有點傻眼
(再此感謝玲瑋所有病人的抬愛...謝謝捧場..@@)
不過也總算都做完...
結束我這疲憊的一天~
噢噢 這種日子一個禮拜一次就好,拜託不要天天出現
我應該會瘋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