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晚上跟瑩如還有Kevin跑去台大打壁球
 話說這真的是初體驗勒~~呵呵
面對著初踏入的體育館 真是既緊張又怕受傷害 (啥鬼XD)
總之我真的幾百年沒運動
從開始握拍、接球、發球這樣依序練起
果然像Kevin以前是打羽球的就很容易上手
我這人就不停的打高打飛外加漏接(我大概有空間障礙吧 老揮空)...哈哈
相信教練應該很受不了我~(再此也謝謝免費指導我們的教練..)
不過打壁球真的會累耶
打沒多久就開始喘氣外加流汗...接著腳就開始抽痛了 呵呵
而對打的同時也還要負責閃人,深怕就這樣互相相撞
(話說我真的也跟瑩如互撞了一次...真的兩個人都很痛~)
話說這樣打還真的蠻有興趣的
決定以後有空多揪人去打看看~只要大家不嫌棄我這人常揮空又神奇的接不到慢的球
呵呵...
只是...
第一次就打那麼久果然是不行的啊...
手跟腳都酸的要命
最近無比討厭樓梯以及要幫病人電療腳部的時候...
蹲下去就想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