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吃很多耶 (被人練出來的...)
禮拜四的Chilis
我覺得已經創下我個人紀錄了~第一次吃東西吃的我好難過
最後那一盤筆管麵,真是每塞一口就是煎熬...
也難怪人家說吃到適量就好,吃太多再好吃的東西都變不好吃了~
幸好一開始的開胃菜還讓我吃的很幸福 呵呵

昨天晚上的盛鑫之行
證明了我真的是個大食怪 (被人說我根本是食肉人...嗚啊)
沙拉吧真的蠻好吃的 (不過那花椰菜酸到我心坎內啊~"~)
然後各自分了彼此的前菜--燻鮭魚跟烤田螺都不錯喔
又喝了一碗濃郁到不行的洋蔥湯
中間還切了一塊很醜很醜的麵包佐上超多超濃的奶油抹醬~
(對面人的麵包切的超漂亮,對比之下我真像小朋友吃東西)
到這時對面小胃人已經說快飽了
可是接下來才是重頭戲啊
看到服務生端盤子上來...

我果然不該點豬腳的啊啊~~為什麼這麼大~~

就在我還在努力想將肉骨分離時,對面那位很有技巧又分骨很快的人...
居然居然..就這麼的又分了一半的小羊腿過來
還說"哇 你盤子都是肉..."    (喂...誰害的啊~~~~~~~~~~~)
還不准我丟我的豬腳過去...完全讓我想到當天Chilis的那盤麵分食的狀況...
也只好努力的吃下去了
事實證明 人果然是有潛力而且我的胃袋真的是伸展性超強
我吃完了耶!!!
雖然一樣是撐到不行...不過自己都還蠻佩服自己的 (至於看好戲的那位就..)
對了 之後有嚐了一口燉茄子~ 真的很好吃喔 連我平常這個不吃茄子的人都入的了口~
咖啡跟甜點也都不錯...
總之 就在我塞滿我的胃袋情況之下。結束這趟盛鑫大食之行

這樣繼續挑戰下去,我看我可以跟人組隊參加大胃王比賽了啦
不過誠如他自己說的,他是負責搖旗吶喊的那位
我才是拼命吃的那個...
怎麼感覺腳色有點顛倒了..XD
不過拜此所賜,吃了好多新的店家喔~
我想以我最近這麼開心的情況看來,我的大食之旅短期之內不會結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