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隔了七個月才又上早班還是有差
今天早上起床時真是煎熬,突然很哀怨這種時節幹麻還要早起上班
雖然人家都說我是上班自然High的奇異人種
不過一想到以後都要天天早起就有點哀怨
每天早起跟上晚班時偶爾早起加班的情緒還是不同的~

今天要邊認病人邊想說我要做什麼還要安排順序就有點頭大
這種剛開始的時節最難熬了
本來習慣好的順序通通變掉就覺得還是需要一陣子適應
尤其~~雅卉ㄦ的病人真是給她有點多
讓我在認人記人之餘,突然發現手上有滿手卡片,傻眼
幸好早上都還能順利的結束(在此我也要感謝一下可愛Kevin還有雅卉幫我忙)
早上因為加班過的關係,尚且還能知道病人是誰
不過下午就真的給它很茫然了
沒認識幾個人,一開門就只能瞪著擁進的人潮傻眼
根本就覺得我是在等人來認領我...
結果就這麼閒了半小時左右
不過後來就完全嘗到苦果,小朋友晚來、後半段整個卡住
有種病人怎麼都做不完的感覺
發現五點無法準時結束後,我完全能體會雅卉以前的心情
就是放著慢慢做,至少讓自己情緒好一點 哈哈
結果居然也搞到五點半以後才整個結束
嗚嗚 我變遜了,下次一定要努力

啊~希望明天我所有的病人都會記得
加油
繼續努力迎接早班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