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跑去淡水玩
距離上次我踏進淡水,已經是好久好久之前的事了喔
想起之前還是高一高二的時期,跟社團一群人亂跑跑去淡水閒晃
結果也只記得在忠孝復興捷運站狂奔...哈哈
對淡水印象這麼薄弱,去那邊也不知道要逛啥
幸好這次找了個好嚮導,雖然嚮導先生本人也挺久沒去的了~不過至少比我好很多
話說從我們坐上捷運開始,我們就很興致勃勃的擬定要吃什麼
真的是兩個餓死鬼,一路上當然也有聊些別的,不過最興致勃勃的應該是吃的吧...
從淡水的吃的聊到各式別的吃的...哈哈
只是我們都估錯從亞東這邊坐去淡水的車程,導致等到了淡水兩人根本就是飢腸轆轆狀
不過也因為如此,讓我們快樂的擬定了所謂"十全食美"計畫團
反正對路癡而言,要描述那些店家在哪邊實在有點困難,所以我就只說說我們吃了啥吧
1.   阿給
2.   魚丸湯
3.   烤魷魚 (順道喝了酸梅汁)
4.   霜淇淋
5.   蝦捲
6.   鐵蛋
7.   碳烤臭豆腐
8.   香蕉牛奶
==========以上是達成的========
9.   棉花糖
10. 烤香腸
==========預定好卻沒吃到的=====
棉花糖我們是還有餘力可以吃,只是居然走遍附近都沒看到賣棉花糖的...
害我們只能算達成八項(如果硬要加酸梅汁可不可以就算九項達成了?)
只是現在看看還真的覺得自己超能吃...
雖然嚮導先生老說自己是小鳥胃,不過這次表現也挺猛的啊~
而且他瞄準位子的功力一流,我只要乖乖拿著食物跟著走過去落座就好了~真開心 哈哈
對了 我一定要推薦一下烤魷魚,真是無敵大隻,吃的也很開心
霜淇淋的話,有點稀耶,好像說還是隔壁那家比較好吃。可惜它沒開....
邊看渡輪、夜色,邊吃東西,真的還挺幸福的~
好久沒有這樣玩 偶爾這樣吃吃也不錯的齁

話說我們都覺得此次規劃的十項食物行程非常的優秀
以後有沒有人想要嘗試看看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