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我下晚班~XD
其實也是因為雅卉想要感謝我們讓她能晚下晚班一個月
所以我們就來到金色三麥大吃一頓
(話說我跟雅卉很早就約說要來吃了 不過因為俊文夫妻檔太難橋時間 所以只好我們自己來)
金色三麥一直都是我很愛的一家店
我真的超愛它家的啤酒的
所以這次除了跟雅卉嘗鮮 點了一堆菜色之外
其實最主要就是啤酒了
不過一次點了5L的大麥啤酒還真的是太免強了
今天真的是狂被灌酒
我自己都忘了自己喝了幾杯
還努力的再十秒鐘之內灌下了一杯酒
噢噢 我真的不是酒鬼~~大家不要誤會了~~~
我只是碰巧比較能喝而已

不過放上這張照片 很多人不會相信這種話吧 看樣子我根本就笑的很開懷嘛...

和晚班的大家相處真的超開心的啊
隨便閒聊也很棒~~
而且大家都很能吃..XD
我覺得最high的還是帽子大集合那段
呵呵(請自己連去我相簿觀看囉)
我覺得從戴帽子狂照那段就可以看出我們大家的個性了
不過每個人都好互補啊
這種聚會真是太開心了
我離開這群人果然是會很捨不得的~~~~
來張最後的大合照吧

下次再來聚聚大吃一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