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根本就是個年曆控嘛...
現在完全就是在收集明年的年曆~
除了保險、儀器公司、媽媽給的一些年曆之外
我每次看到可愛年曆都忍不住想蒐集啊
話說,偏偏最近很多吃的店家都會有什麼買東西就送年曆的活動
這...這根本就是誘惑我去買啊
就來分享我最新的蒐藏好了

首先是Mister Donut的2008年年曆
話說MD的東西一直都好可愛
每次上官網看它的桌布、月曆還有廣告都好可愛喔
這次在網站看到說有送年曆整個就是讓我心動啊~
還特地請阿黃他們幫我買


裡面12個月都有不同的圖案 每個都超可愛的
放一下9月這個可愛的甜甜圈串

我對這種甜甜圈串超沒抵抗力的XD

再來第二個年曆是Mos的
話說上次剛好要去買限期的厚燒醬汁牛肉堡
才點下去,店員就問說要不要換另外一種套餐,有送年曆喔
這...我是散發出我愛收集年曆的氣息嗎?
怎麼店員知道我的弱點所在呢
毫不猶豫的就點下去了~~
不過Mos的年曆也一直都很可愛
有粉蠟筆繪畫的感覺,育欣說去年的是要撕掉,所以會讓人很捨不得撕
今年的就是有一張一張明信片的感覺,看來是有聽到大家的心聲囉
來個12個月的大連發

每一張都很有特色,這是前面的圖案
來張一月後面的月曆圖


好啦,已經夠多年曆了
都被小黃念說我是到底有多少桌子可以擺...
只希望下次我去哪家店不要又看到可愛年曆啦...
所以,各位親愛的店員,下次知道要誘惑我點某樣東西最好的利器是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