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是休一整天啦
不過因為學姐臨時有事 問說我可不可以晚上回去上班
基於沒事情也是閒在家 就答應了
呵呵 本來是想說晚上去個書店晃晃再回醫院看看的
我果然沒有休假的命啊~
每次休假不是身體會出毛病就是臨時有事情要忙
更甚著就是被抓去做一些有的沒的的雜工~
搞的比平常上班還忙
不過 有時真的放假也不知道要幹什麼
話說...會覺得自己待到連普通生活都忘了怎麼過
不是待在家就是去醫院
有人約出門才會出去 不然就還是成天窩在家裡
這樣似乎有點慘耶
所以今天晚上能去上班大概也是不錯的吧...
我看我應該強力徵求會把我拉出門去的朋友 哈

只是 晚上下班果然還是去吃宵夜了
我看我應該要好好紀錄一下
到時候來統計看看我這宵夜的驚人份量 呵呵
不過在冷冷的天吃麻油雞真的很適合~~~~~~
雖然說老闆從送來麵線後就一直忘記我們的肉...
幸好這家還真的是比之前那家好吃
不然我跟奕瑋兩個大概就會瘋掉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