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
以前都不會對這些東西感興趣
或許是我認為自然的味道就很棒吧~
不過之前有聞過一些運動香水 等前味有點慢慢散去後 就還蠻好聞的
加上之前瘋狂喜愛的Body shop 白麝香系列
讓我也開始慢慢的注意起香水的資訊
加上看了"Perfume"的小說跟電影
對於小說中描述味道的那些字眼真的是念念不忘~~

之前就已經是瘋狂的在perfume板上看各式香水的資訊
也都鎖定好一些目標
結果也剛好雅卉給我一罐寶格麗的小香水
我覺得BVLGARI的包裝都好可愛...
沒看到我之前最想要的白茶系列 最後我選了pour homme(大吉嶺中性淡香水)
前味:大吉嶺茶、黑加侖花、水蓮
中味:癒創木、胡椒
後味:麝香、透明琥珀
我覺得我偏好這種比較淡又比較中性的香水...
聞下去淡淡的帶點清爽的味道整個就是讓人很開心~感覺也輕盈了起來(當然是自己錯覺)
看一下我人生的第一瓶香水吧


現在都會很愛逛1976香水網站
研究各式香味 揣摩自己是不是喜歡這個味道
打算找一次機會再去試聞看看~(希望不會一下就嗅覺麻痺了..^^")
現在索定的目標除了BVLGARI的Eau Parfumee(白茶)
還有應該是我最想要的Burberry London
前味:克萊門氏小柑橘、英國薔薇、忍冬
中味:大溪地花朵、牡丹、茉莉
後味:檀香、麝香、廣霍香
雖然看味道有可能是偏甜吧..不過還是想嚐試看看
希望會像網站介紹的一樣 是一個清新又舒爽的味道
等我正式買下去我會再來報告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