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一定是被貪吃鬼附身了啦
每天晚上下班之後
回到家邊看電視 忍不住就是會想著外面好吃的鹹酥雞之類的東西...
接著就是忍不住翻翻家裡還有什麼可以吃
雖然每次都在想要節制
嗚嗚 結果每次還是一直想吃
冬天果然是我肥胖的深淵
每到冬天我就忍不住想要補充各式熱量
我明明就沒有要冬眠啊...!!
愛吃鬼快退散~~~~
嗚嗚 徵求不要讓我這麼愛吃的辦法~~

結果我發現我邊打還是邊看著food板流口水
看來是該把food板從我的最愛中移開囉...~"~

be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fungi
  • 唉呀冬天嘛~

    你已經很瘦啦~就順應自然吧~!
    冬天當然會想儲存一點能量嘛~~我的宵夜也是和夏天比又多了一份 ^^"
    方法就是家裡不要儲存食物???但是這實在太痛苦了>"<
    第二天我們家一定又會儲存新的零食 XDDD
    要不就一直喝水好了,和我一個朋友一樣
    但是我覺得只喝水根本不一樣呀~~~~有時候就是嘴饞想要有點鹹鹹的、可以咀嚼的東西呀~~~
    (我的留言好像一點點建議都沒有...@@~)
  • 有啊 我很順應自然 就是狂吃...~"~
    我每天都想著 明天一定要節制 然後隔天同樣的戲碼又上演
    我就是有辦法挖出我家各式的食物出來 哈哈
    其實...我看破了啦 狂吃就對了~~~
    話說 下次我們再去吃飯聚聚吧^^

    beca 於 2007/11/10 00: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