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西站結束了
恭喜Kimi!!
世界冠軍

還記得我寫中國站時
有寫到 Kimi這次拿到車手冠軍除了要100%的努力還要150%的運氣
但是今天 奇蹟真的發生了
就在Hamilton滑出去還有外加車速變慢之下
我熊熊的希望之火完全被燃起
加上Ferrari完美的Pit策略(只能說辛苦你了 Massa)
雖然最後幾圈 Kubica Rosberg Heidfeld爭先恐後差點滑出去時我有嚇到..
(真的會想大喊不要鬧了你們)
不過最後還是成功的讓Hamilton被擋在第六名之外
Kimi順利的拿下他第一個車手冠軍
話說我到最後根本已經是跪著祈禱順利這樣結束了..
確定拿到世界冠軍後除了小聲尖叫外還忍不住哭了 哈哈
而且Kimi在頒獎台上跟賽後訪問笑了好多次 真好 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

Kimi跟車手冠軍擦肩而過好多次
終於在今年拿下
謝謝Kimi給我最難忘的一個賽季
也給予了我一個奇蹟 讓我見識到奇蹟及努力還是有效的
謝謝你 讓我對2008賽季更加的期待
希望你在明年能繼續跟Ferrari好好合作
也希望Massay在明年能繼續努力 拿到屬於你的世界冠軍
Congratulations, Kimi.



也辛苦你們大家了 All Ferrari t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